Flee as a bird to your mountain
(约稿请私信)

叶翔ABO) 熠熠生辉 01

01.
      “哥哥,你不能用这个技能。”
      “你这个走位错了啊……”
      “唉,你马上就要挂了。”
      不出3秒后,电脑屏幕果然一片灰白。输掉游戏后的青年怒气冲冲的瞪着身旁叼着棒棒糖,一脸无辜的小男孩。
      “哪来的小孩?一边玩去,你看的懂吗你?”青年不耐烦的摆手。
      小男孩翻了个白眼,嫌弃似的微微撇嘴:“boss最后一波冲击时,你应该向西南方后退,但你却向前60º脱离牧师的范围……大哥哥,你是笨蛋吗?”
      青年目瞪口呆,一时竟忘了反驳,好长一会儿才收回下巴,“你说的倒是容易,有本事你来打啊!”
      小男孩朝他吐舌头,奶声奶气的回答:“不可以哦,爹爹说了我还太小,等我长大了就给我买帐号卡,不然我一个人就能虐暴你了。”
      “你虐我?幼儿园老师没教过你做人不能说大话吗?”青年顿了一下,又问:“你爹是谁啊?”
      “我爹爹叫叶修啊!”小男孩笑的一脸灿烂。

      在魏琛给陈果买完一大堆坐月子用的补品后回到兴欣时,就发现自家网吧内以一个卡座为圆点周围里三层外三层都围满了人。
      “哎哎,都让让,让让!”魏琛一口气挤到最前面,竟意外的发现叼着棒棒糖的某个小人。
      “终于见到叶神的儿子了,长的和他好像啊!”
      “对对对,你看这个嘲讽的眼神!”
      “哪有啊!明明眼睛长的和我们翔翔一样漂亮,勾死人了简直!”
      “这白嫩嫩的皮肤果然是遗传孙翔的呀!啧啧……我能不能摸一下?”
      “等等!”说那时那时快,眼见几个女生的魔爪就要伸向小男孩时,魏琛飞快的把他抗在肩上,飞快的逃离现场。
      “咦?那不是魏琛吗?”
      “妈呀,长的好像人贩子啊,不会吓哭叶神的儿子吧……”
      很厉害的人贩子扛着小男孩拿着补品打车回到林苑,正巧碰见苏沫橙来陪无聊到爆的陈果唠嗑。
      “咦,小叶熠,你怎么来这里玩了?”苏沐橙惊奇的问。
      叶熠踹了一脚魏琛,跳在地上。“沐橙姐姐好,魏琛叔叔好,陈果阿姨好!”
      “为什么我听这话怎么这么欠揍啊?”陈果翻白眼。
      “好吧,小鬼,你怎么会无缘无故出现在兴欣?”魏琛问。
      “因为爹爹说要和爸爸办大事,让我晚饭前不能回家,所以我就来这里了。”叶熠眨着大眼睛,一脸天真烂漫。
      魏琛“……”
      陈果“……”
      苏沐橙“……”

      叶修和孙翔结婚了,这话要是放在1年前告诉魏琛,魏琛一定会秒开嘲讽并且呵呵两声。然而事实就是如此,联盟一代斗神和联盟二代斗神结婚了,并且连娃都有了,听说是先上车后打卡。这爆炸量的信息远比孙翔竟然是个O还要令人惊奇。
      眼前这个正在专心致志看电脑的小奶娃就是叶修和孙翔养出来的儿子,名字叫叶熠,孙翔起的。
      不得不说,叶熠真是完完全全遗传了两个人身上所有的特点,比如说孙翔那白白嫩嫩的皮肤和那双特别勾人的桃花眼,又比如说叶修专属的嘲讽表情以及他的嘴炮功力。
      “魏琛叔叔,这两个人哪个是我爹爹?哪个是我爸爸?”叶熠指着电脑上正在互相放技能的两个人问。
      魏琛凑近看了一眼,发现这小子竟然在看孙翔和叶修的擂台赛。“这个穿的花花绿绿,土里土气的是你爹,拿着战矛的是你爸。”
      “哦。”叶熠了然的点点头,一本正经的说:“爹爹的打法竟然和他一样猥琐,难怪爸爸不让我跟着他打游戏。唉,爸爸果然是个笨蛋,这种时候怎么能硬拼。”
      魏琛脚下一个趔趄,眼角微抽。“你能看懂?”
      叶熠丢给他一张嘲讽脸。“魏琛叔叔你好low啊,这你都看不懂你的冠军是偷来的吗?”
      “……”魏琛选择保持沉默,这个臭小子果然百分百遗传了他爹的嘴炮。
      不过说来也令人兴奋,叶熠也完完全全的遗传了叶修那能洞穿全局的观察力,如果再受到叶修和孙翔两个人专业的培训,假以时日,这小子一定是个百年一遇的天才。

评论(19)
热度(2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之州 | Powered by LOFTER